教务处参加河南省本科高校通识教育改革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11-17

为深入贯彻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和《中国教育现代化 2035》加快推进我省本科高校通识教育体系改革创新,切实提升学生的政治素养、科学精神和人文素养,促进学生全面发展,11月16日,河南省本科高校通识教育改革推进会在河南师范大学召开。



在王天泽副校长的带领下,教务处处长李彦彬和副处长孟俊贞参加会议。同时,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举办河南省本科高校通识教育改革推进会的通知》(教高函〔2023〕822号)要求,教务处组织全校教学单位教学院长、通识课程教研室主任、通识课程任课教师代表等通过线上同步集中学习。



通过线上线下学习专家辅导报告、河南省六所高校通识教育实践经验分享、河南省教育厅领导讲话,参会领导和老师对推进通识教育改革,完善教育教学体系有了更深一步的理解。教务处也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和全校老师一起强化理论学习,积极探索深化我校教育教学改革的路径,提升我校人才培养质量,助力我校“双一流”创建。

 

豫ICP备05002494 |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321号
版权所有:华北水利水电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