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建筑学院举行2021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5日 15:17 来源:

  

    3月24日下午,建筑学院组织了2021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

    为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加强学位论文过程质量管理,本次预答辩特邀请了郑州大学综合设计研究院总建筑师许继清教授、河南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副院长夏保林教授、郑州大学建筑学院副院长黄晶教授、河南农业大学林学院副院长孔德政教授、河南省建设工程设计有限责任公司副院长兼总建筑师代克林高级工程师、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闫芳副教授为专家,与建筑学院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共同组成预答辩委员会。

    本次预答辩根据硕士研究生学科方向,共设三个组,各组预答辩委员会校外专家与校内专家认真听取了每位硕士研究生的汇报,对研究内容与方法、主要结论与创新、学术撰写与表达规范等方面进行了严格审查,并逐一提出了宝贵意见,为25名硕士研究生进一步深化与提升学位论文指明了方向。

    学院将结合研究生培养实际,及时总结经验,严格把控研究生培养过程的重点环节,持续打造以提升学位论文质量为首要标准的培育体系,深入推进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


第一组预答辩现场

第二组预答辩现场

第三组预答辩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