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参加国家留学基金委2024年国家公派赴欧亚非地区中外合作奖学金在线宣讲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1-05

校属各单位: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学生的国际化培养意识,现组织我校全体学生参加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国家留学基金委)2024年国家公派赴欧亚非地区中外合作奖学金在线宣讲活动。此次活动采取“提前录制、定时投放、授权观看、集中解答”的方式,分为在线宣讲和集中答疑两部分,具体如下。

一、在线宣讲

时间:2024年1月5日-20日

观看方式:请通知本学院学生登录CSC人才在线网站(https://csctalent.globilityacademy.com),使用个人手机号完成注册。在页面首页点击“课程系列”,选择“2024年欧亚非地区中外合作奖学金介绍”课程,点击“查看详情”进入系列课程界面,点击任一课程即可免费观看(请勿点击“立即选课”按钮)。请各单位组织学生进行观看学习,并对学习情况进行相应监督。

二、问题收集

问题汇总:请收集本单位学生关于欧亚非地区中外合作奖学金的有关问题,由各学院外事秘书统一收齐汇总后于2024年1月15日前发至国际处邮箱fao@ncwu.edu.cn,并在指定“腾讯在线协作文档”填写相关问题汇总。腾讯文档填写链接:https://docs.qq.com/sheet/DVUdEUWNKd3VOSldY?tab=BB08J2&scode=。

三、问题解答

河南省教育厅将我校汇总的问题进行梳理后,呈报国家留学基金委。根据国家留学基金委对学生所提问题解答,省教育厅再针对我校学生所提问题进行反馈,具体时间及方式另行通知。

联系人:韩老师

电话:0371-65667917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24年1月5日


华水外事
新浪微博

华水国际处
微信公众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