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第三轮巡察第五巡察组向科技产业党总支反馈巡察情况

发布时间:2023-07-11

711日,学校党委第三轮巡察第五巡察组巡察科技产业党总支情况反馈会在综合楼中楼103会议室举行。第五巡察组向科技产业管理办公室党政主要负责人反馈巡察情况后,边慧霞同志代表巡察组进行了大会反馈。校纪委副书记、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丁立杰代表学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对巡察整改工作提出要求。科技产业党总支书记张国庆作表态发言,毋红军主任主持会议。

边慧霞同志在反馈意见中指出,科技产业党总支坚持对科技产业工作的全面领导,围绕学校中心任务开展工作,在后勤综合服务楼生产经营活动管理、校属企业监管制度建设及校属企业体制改革等方面取得了一定成绩。但在巡察中也发现存在政治理论学习不深入、基层党组织建设弱化、履职尽责不到位等问题和不足。

边慧霞同志代表巡察组提出三点意见建议。一是强化理论武装,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二是扛牢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三是强化履职尽责意识,推动校属产业高质量发展。

丁立杰代表学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对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巡察整改政治自觉。要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的理解认识,认识到落实巡察整改是做到“两个维护”的内在要求,认识到落实巡察整改是严明政治纪律的重要体现。二是明确目标任务,强化巡察整改政治担当。要扛牢整改主体责任,细化整改方案清单,狠抓整改落实见效。三是推动成果运用,提升巡察整改综合实效。要完善体制机制,突出以人民为中心,促进改革发展。

张国庆代表科技产业党总支作表态发言。认为巡察组对科技产业党总支的反馈意见,实事求是、全面客观,既充分肯定了科技产业党总支近的成绩,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具体改进的意见和建议,并提出了下一阶段的工作要求。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科技产业党总支全面接受。将本着实事求是的态度,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整改主体责任;统一思想,全面接受反馈意见,认真整改落实;以校内巡察为契机,强化党建工作,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校企高质量发展。

巡察组全体成员、校巡察办相关人员,科技产业办公室全体人员等参加了大会反馈。


上一篇:科技产业工会关于举办“金秋健步走”活动的通知

下一篇: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原江河宾馆租赁期满遗留资产处置项目-成交结果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