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河南华北水利水电勘察设计有限公司顺利通过2023年度第二批河南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认定

发布时间:2024-01-11

根据《河南省优质中小企业梯度培育管理实施细则(暂行)》(豫工信企业〔2023〕45号)、《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3年度第二批河南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认定和2020年度河南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复核工作的通知》(豫工信办企业〔2023〕223号),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组织专家评审,我校河南华北水利水电勘察设计有限公司(简称华水设计公司)被正式认定为2023年度第二批河南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

专精特新企业都是掌握一技之长的“小而美”企业。该项认定是对我校华水设计公司长期从事高新技术项目研发创新的肯定,更好引导公司不断深耕细分市场,增强自身创新能力,实现高质量发展,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这项认定的通过,标志着我校华水设计公司在企业创新发展方面迈入了更高的台阶,进一步提升了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和行业影响力,同时为学校“双一流”创建赋能增力,为华水服务国家重大战略提供技术支撑。

 

下一篇:我校河南华北水利水电勘察设计有限公司获批城乡规划编制资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