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批河南省省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

作者:admin 时间:2021-07-19 点击数:

时间:2019-07-12    作者:admin

     近日,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下发《关于公布省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考核结果和第五批省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名单的通知》(教人社办函〔2019〕149号),我校被确定为第五批省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并予以公布。

  省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的建设,是为了贯彻落实《河南省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中长期规划(2011-2020年)》,进一步激发继续教育基地培养人才、服务地方发展的主动性,加大专业技术人才培养力度,促进中原经济区建设和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我校省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依托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主要有水利水电、能源与动力、环境和土木等四个专业培训方向。此次获批是我校专业技术人员培养领域的提升和突破,为今后我校进一步深化专业技术人员的培养起到了推动和支持作用。

  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将加强组织管理,充分发挥我校学科优势,加快培养我省水利、能源等行业领域高层次、急需紧缺和骨干专业技术人才,促进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形成科学有效的专业技术人才培养体系,为河南省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提供高层次人才智力支持。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水利行业电大开放教育办公室)       地  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北环路36号    邮 编:45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