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本学年学籍注册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4-03-06 点击数:

亲爱的同学们,大家好!

新的学年已经开始,为做好本学年学籍注册和保证教学秩序的正常进行,请大家按规定尽快缴纳本学年学费,缴费截止日期为2024年3月31日。到期学费欠费的学生,因未能完成学年注册,学院将根据学校相关规定暂停为其提供教学学习资源,学生将无法参加本学期结课考试,请大家务必尽快完成学年注册工作。

继续教育学院

2024年3月6日

学费缴纳:

1、收费标准

专科学费:1500元/年。

专升本、高起本学费:1700元/年。

2、缴费方式

微信关注并进入公众号“华北水利水电大学财务处”,点击右下角“学生缴费”, 输入用户名和密码(用户名:学生学号,密码:学生身份证号后6位,如有字母请大写),进入校园缴费界面,确认相关信息,点击“学生缴费”并完成学费缴纳。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财务处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学生缴费--输入用户名和密码—学费缴费)

缴费成功后,在公众号的校园缴费界面,点击左上角“菜单”,点击“已缴费查询”,便可查看并下载打印学费发票。

特别提示:

通过学校财务处二维码缴费是学生在校期间唯一的缴费方式,我校未委托任何机构或个人代收学生学费;学费严禁通过第三方缴纳,新生本人须按上述步骤进行操作,按时缴纳每学年学费;学生不按照要求缴纳学费,继续教育学院将按照学校有关规定,不予注册学籍,不安排欠费学生参加学校教育教学计划安排的各项活动由此产生的后果和损失由学生自负!学费咨询电话:0371-69127221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水利行业电大开放教育办公室)       地  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北环路36号    邮 编:45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