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赴中建七局调研洽谈培训合作工作

作者: 时间:2024-03-18 点击数:

3月14日,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院长苗彬,副院长吴礼明、张霞,水务研究培训中心办公室叶飞一行前往中建七局就培训合作进行考察、调研和洽谈。中建七局人力资源部副总监、管理学院院长龚浩亮等参加活动。

龚浩亮对苗彬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详细介绍了中建七局和管理学院的发展历程、培训特色以及对外交流合作等方面的情况,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能够加强双方之间的联系,推动双方在职业教育、培训等领域的深入合作。同时也希望借此机会,向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学习,共同提升教育教学的质量和水平。

苗彬表示,此次活动旨在增进校企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学习借鉴中建七局管理学院在职业教育和培训方面的先进经验,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探索继续教育、培训的新模式与新途径,探索更好的人才培养方法以及共享教育资源的有效途径。

双方就继续教育和管理培训的发展方向、课程设置、教学资源共享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双方一致认为,随着社会的快速发展和技术的进步,继续教育和培训工作的重要性日益凸显,双方应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推动继续教育和培训事业的发展。为此,双方商定将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开展多种形式的教育培训合作项目。此外,双方还就共同推进产学研一体化、服务社会经济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表示将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和特色,共同探索符合时代需求的教育模式,为社会培养更多高素质人才。

调研期间,在龚浩亮和管理学院专家陪同下,苗彬一行参观了中建七局管理学院的教学设施及实践基地。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水利行业电大开放教育办公室)       地  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北环路36号    邮 编:45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