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赴湖南大学、河海大学 考察调研

作者: 时间:2024-03-07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推动高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提升我校在继续教育、培训领域的办学水平和质量,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院长苗彬、副院长吴礼明、副院长张霞及水利部水务培训中心办公室主任叶飞一行四人于3月3日-6日期间,赴湖南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河海大学终身教育学院进行了深入的考察与调研。

3月3日首站到达湖南大学,3月6日赶赴河海大学,考察期间参观了湖南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河海大学终身教育学院的教学设施,详细了解了学院的教学环境、教学资源配置以及教育教学、培训模式创新等方面的情况。在考察调研期间,双方就继续教育、培训等工作的办学理念、师资队伍建设、项目设置、教学管理、技术应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各方领导及教师团队分享了各自在继续教育、培训等方面的经验和实践成果,同时也就如何提升办学质量、推动教育培训改革等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一行对湖南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以及河海大学终身教育学院的办学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苗彬院长表示,此次考察调研收获颇丰,不仅学习了兄弟院校在继续教育、培训组织方面的成功经验,也找到了在继续教育和培训领域合作的契合点。各方一致认为,未来可以在教学资源共享、课程开发、师资培训等方面开展更加紧密的合作,共同提升高校继续教育和培训的教学质量和水平。此次考察调研活动不仅增进了高校之间的友谊,也为学校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未来的发展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方向。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水利行业电大开放教育办公室)       地  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北环路36号    邮 编:45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