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新闻

副校长施进发到大学科技园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2日 00:00 来源:

(责编: 傅文骏 |供稿: 刘建厅 创新创业学院 日期:2017年12月30日 )

副校长施进发到大学科技园调研指导工作

(摄影:傅文骏)

12月27日上午,副校长施进发到我校大学科技园调研指导工作。施校长首先参观了位于龙子湖校区S6的大学科技园主园区,走访了园区内的企业,查看了大学科技园的商务服务中心、路演厅、洽谈室等公共服务设施,听取了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刘建华就大学科技园建设情况的工作汇报,并与大学科技园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

施校长指出,大学科技园建设时间紧,任务重,取得目前的成绩不容易。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施校长强调,一要按照大学科技园的建设规律,在引智、招商、成果转化、服务等方面加强工作,使大学科技园成为学校科技成果转化的主阵地,师生创新创业的主战场,争取把大学科技园建设成为具有学校学科特色的高水平的大学科技园。二要对照省级大学科技园认定标准和程序,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工作方案和申报材料,精益求精,力争把我校大学科技园认定为省级大学科技园。

最后,刘建华代表大学科技园感谢校党委和行政的大力支持,表示一定认真落实施校长的指示精神,做好大学科技园建设的各项工作,同时对标河南省大学科技园认定条件,积极准备,做好迎接河南省科技厅、河南省教育厅的考察认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