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 >> 硕士招生 >> 正文

硕士招生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通知(三)
时间:2024年03月29日 11:49   

各位考生: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的笔试工作将在2024年3月30日举行。请参加笔试的考生密切关注我校研究生院招生网站主页通知和各招生学院通知,根据要求做好各项考前准备。

考前注意事项:

1、请考生考前微信扫二维码下载打印复试准考证,二维码见附件1;具体复试笔试安排(考试时间、地点)见附件2;复试加试笔试安排(考试时间、地点)见附件3。

2、所有进入复试的专项计划考生(“退役大学生士兵计划”、“单独入学考试”和“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复试地点在龙子湖校区,由研究生院统一组织笔试和面试

3、请考生携带初试准考证、复试准考证、有效身份证件参加笔试,考试开始15分钟后不得进入考场

4、手机携带。进入考场后,考生应立即将手机装入自己提前准备好的背包里放至考场外指定位置。若考生未按上述要求放置手机、拒不上交(包括忘记上交)或随身携带多部手机,在考试过程中无论是否使用,一经发现,均按违纪处理。

5、文具、携带物品要求。个人准备文具参加笔试。携带违禁物品进入考场一律按违纪处理并记入个人诚信报考档案,因此产生的一切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研究生院

2024年3月29日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136号 邮编:450046

版权所有:华北水利水电大学  |  豫ICP备05002494-1  |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3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