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 >> 博士招生 >> 正文

博士招生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 2020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安排
时间:2020年06月04日 00:00   

根据《关于印发河南省疫情防控期间学校开学后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的通知》(豫教疫防办〔2020〕45号)和我校的相关规定,结合我校2020年博士研究生招生的实际情况,就报名参加考试的考生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考生报到、初试和复试

1.报到:

2020年6月20日7-7:30点报到,领取准考证。

2.初试:

6月20日上午8:00~10:00 公共英语

6月20日上午10:10~12:10 专业基础课

考生凭身份证和准考证参加考试,地点:详见准考证。

3.复试:

6月20日下午15:30开始,复试内容包括:考生自我介绍、专业外语水平和专业课理论知识考评、科研能力考查。

二、笔试工作安排:

1.2020年6月20日7:00-7:30报到,报到地点:龙子湖校区南大门口校车处,报到所需提交材料如下:

①出示当地疫情防控部门提供的有效期内的核酸检查合格报告;

②检测体温;

③全国疫情防控健康码扫码;

④本人身份证;

2.以上检测均通过后,领取准考证,统一乘车进入校园,前往指定笔试地点。

3.考生下车后,按照规定路线至考场,入场前排队(前后间隔1.5米以上)依次按照工作人员指示进行消毒,体温监测,然后凭借身份证和准考证进入考场进行考试。

4.笔试结束后,所有考生排队按照指定路线,统一乘车原路返回至龙子湖校区南门口,所有考生不得以任何理由偏离指定路线并在学校停留。

三、复试工作安排:

1.6月20日下午15:00之前,公布进入复试的考生名单。

2.6月20日下午15:15进入复试的考生统一乘车。

3.出示核酸检测合格报告、扫全国疫情防控健康码,体温测量,确定无异常情况后登车乘坐大巴进入校园。

4.考生下车按照指定路线到教学楼,排队(前后间隔不小于1.5米)依次进行消毒,体温检测,然后凭借身份证和准考证按照相应指示进入相应考场参加复试。

5.6月20日下午15:30开始复试,复试内容包括:考生自我介绍、专业外语水平和专业课理论知识考评、科研能力考查。

6.复试结束后考生返回等候室,待所有考生复试结束后统一乘车离开,原路返回后即可自行离开。

四、疫情防控措施

1.所有考生在进入校门时须持当地防疫部门出具的核酸检测合格报告、全国疫情防控健康码为绿码并进行体温测量,体温异常者不得进入校园。

2.所有考生及工作人员全程配戴口罩。

3.进行笔试考试时,考生应保持2米的距离,考场座位最少保持隔排并同时隔两座。

4.各招生学院在进行面试时,应设立通风良好的隔离室,位置相对独立,以备人员出现发热等症状时立即进行暂时隔离。

研究生院

2020年6月4日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136号 邮编:450046

版权所有:华北水利水电大学  |  豫ICP备05002494-1  |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3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