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我校考点报考2023年“少干计划”硕士研究生的考生办理、领取报名“校验码”的通知
时间:2022年10月17日 10:47   

考生:

由于新冠疫情影响,报考2023年“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的考生不便到郑州市招生考试中心申请领取报考校验码。根据郑州市招生考试中心相关工作安排,将由高校考点收取并审核考生相关材料,并汇总报市招生考试中心统一领取报考所需“校验码”后发放给考生报名使用。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考点(考点代码:4130)报考少干计划的考生,请于10月17日18:00前将以下电子文档材料pdf版以压缩包(文件名为:身份证号+姓名)形式发送至yanzb@ncwu.edu.cn邮箱。纸质版材料收取审核另行通知。

1、身份证正、反面扫描件

2、学生证(或校园卡)个人信息页扫描件

3、《2023年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考生登记表》彩色扫描件(要求:姓名、身份证号与提供证件相符;已盖定向省份相关省级部门公章;本人已签字)

4、手机号码(建议与研招网报名注册手机号相同,须写于少干登记表左上角)

请考生务必按照时间及材料要求提交,过时不候!申领的校验码将通过邮件反馈告知考生。

联系人:贾艳昌; 联系电话:18737132511。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研究生院

2022年10月17日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136号 邮编:450046

版权所有:华北水利水电大学  |  豫ICP备05002494-1  |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3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