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岩土工程与水工结构研究院PLAXIS3D数值分析软件采购竞争性谈判公告

发布时间:2023-09-26 来源: 编辑:李冬冬

1.项目概况

1.1项目名称: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岩土工程与水工结构研究院PLAXIS3D数值分析软件采购。

1.2资金来源:河南省岩土力学与水工结构重点实验室运行费。

1.3采购预算:18万元。

1.4采购编号:YT2023001

1.5供货要求:准时、高效、满足技术参数要求(如:含有Barcelona 基础模型,可以模拟土体湿润后的膨胀和坍塌)

1.6工期:30日历天。

1.7采购范围:对岩土工程与水工结构研究院PLAXIS3D数值分析软件采购,包括平台,渗流与动力模块,全模块网络版CE版本。

1.8项目地点: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岩土工程与水工结构研究院。

2.响应人资格要求

2.1谈判响应人应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和具有相关经营范围的企业;

2.2供应商经营范围须能满足采购需求;

2.3具有良好的信誉和类似项目业绩;

2.4谈判响应人201711日以来承接过类似项目(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

2.5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提供下列材料:

营业执照;

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证明材料;

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和豫财购[2016]15号的规定,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拒绝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查询渠道: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

3.报名与招标文件领取

3.1报名与招标文件领取时间:2023927日(北京时间上午9:30-11:30,下午14:30-1630)。

3.2报名与招标文件领取地点: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新校区岩土工程与水工结构研究院二楼204室。

3.3获取招标文件须持资料:营业执照原件及盖公章复印件、企业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被委托人身份证。

4.递交响应文件

4.1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2023100917(北京时间)

4.2递交响应文件地点:华北水利水电大学龙子湖校区岩土工程与水工结构院204室。届时请参加谈判的代表出席谈判会议。

5.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竞争性谈判公告在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岩土工程与水工结构院网站(http://www2.ncwu.edu.cn/insge/)发布。

6.联系事项

采购人:华北水利水电大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金水东路136

联系人:张老师

联系电话:15890092736